網路行銷
行銷

在率領巫師闖進個人生涯首度的季後賽後,沃爾在首輪爆冷淘汰公牛的系列賽中扮演關鍵角色,繳出平均18.8分、6.8助攻的優質身手,不過在進入第二輪碰上溜馬後,沃爾卻意外的墮入低潮期,不單得分大幅下滑,連失誤量都爆增。

華盛頓巫師隊14日靠著中鋒戈塔特(Marcin Gortat)和後衛沃爾(John Wall)的好施展闡發,將系列賽延續到第六戰,此中球隊主控沃爾解脫前幾場的低潮陰霾,總算找回頂尖控衛的身手,更是讓巫師隊教頭惠特曼( Randy Wittman)感應相當高興。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道

而沃爾也暗示,很清晰本身的表現將會影響到整個球隊,「因為我是這支球隊的蛇頭,我會繼續保持我的侵略性,如果我能要到犯規站上罰球線,那我就會不斷進擊,假如不克不及,我會為我的隊友製造空擋,這就是我打球的體例。」

「沃爾可是我們能在這邊的一大緣由,而今該輪到他自告奮勇來,來為我們終結這場競賽。我們的成功有很大部份的原因是因為沃爾,我希望他可以或許保持如許的狀況。」

不過14日沃爾總算找回身手,他全場猛飆季後賽新高的27分,其中17分還集中在關鍵的第三節,成為巫師擺脫溜馬糾纏的關頭人物,對於沃爾的回春表示,巫師教頭惠特曼賽後說道。

固然很多人認為沃爾的低潮施展闡發與日前被溜馬史蒂芬森(Lance Stephenson)抓傷眼睛有關,但沃爾卻示意本身並不如許認為,「我從沒有對本身落空決定信念,若是我真的如許,我就不會一向嘗試投籃了,我依舊很有信心,只是我無法把球投進罷了,這讓我有點挫折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可盈 的頭像
    陳可盈

    darlen45的部落格

    陳可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